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农学院第二届新生寝室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1-12-02   浏览次数:559

        11月29日,以“炫彩生活,梦想大学”为主题的农学院新生寝室风采大赛在蕙园公寓七栋楼下精彩呈现。农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小珊和团委干部周连伟亲临现场观看。

        本次活动以农学院2011级新生寝室为单位,由寝室同学共同制作一本手工“杂志”。“杂志”包含对大学寝室、校园生活的感想,对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方面的提前规划等。作品形式多样,内容新颖,有心形的、叶形的,还有一个立体房子状的,充分展示出同学们的热情与用心。据悉,参与本次活动的寝室达74个,将评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胜奖10个。其中,我院蕙园2栋108宿舍的作品“无尽意”和蕙园1栋411宿舍的作品“陋室铭”将代表我院参加12月3日的校新生寝室风采PPT演讲比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和寝室文化,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帮助他们树立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同时也有助于营造一个温馨而又精彩的大学寝室生活。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