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班班跳”大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465

       11月27日上午,南区田径场热闹非凡,由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班班跳”跳绳比赛在南区田径场上拉开了帷幕,院团委指导老师宋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

        此次“班班跳”比赛时间为两分钟,各班比赛人数为12名,其中男生7名女生5名;比赛分为三个环节,一、二环节为淘汰赛,进入第三环节的六个班将进行冠亚季军争夺。在比赛初期,各班队员认真准备,大家热情高昂,配合默契,可随后渐渐体力不支,但队员们没有丝毫的怨言,忍耐着坚持到比赛结束。最后文学101班以默契的团队配合,强大的团队毅力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公管101班和公管091班分获二、三名。院团委老师宋琳亲自为获奖班级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比赛也在一片卡擦卡擦的照相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班班跳”比赛,为学子提供了一个体育锻炼的机会,增强了队员之间的班级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