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履行“信息员网络评论员”岗位职责的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11-29   浏览次数:462

        11月28日晚,软件学院在院办党员之家召开了关于“信息员网络评论员”作用发挥的总结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在校软件学院学生党员和近期发展对象共37人,院党委副书记姜伟主持本次会议,团委书记艾施荣,学工办张斌才﹑王雄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党员会议主要是围绕对信息员网络评论员的认识,以及结合自身在这两个岗位上发挥的作用进行总结和讨论。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都依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汇报交流了自己在学习生活中扮演如何发挥信息员和网络评论员的心得和体会,以案例和事实说话。
        通过大家的总结,学生党员在履行信息员网络评论员的岗位职责上,总体表现良好,发挥了较好的作用,能及时收集学生当中的意见和建议,密切关注同学中的思想动态,积极参与网络引导和评论,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
        最后,软件学院姜书记要求学生党员要深化认识,推动党员设岗定责的工作,要及时报送学生中普遍反映的问题以及影响安全稳定的信息,要进一步在发现信息上和报送信息上下功夫,不断提高自身的敏感性和鉴别力;要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引导水平和能力,增强党性锻炼和大局意识;规定要把发挥信息员和网路评论员作用当做学生党员的首要任务,是检验评价一个学生党员的最重要标准之一,纳入学生党员转正主要考察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