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校企合作助力学院人才培养与就业指导相融合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401

4月11日,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02举办首届“泰豪电源杯”PWC设计大赛,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张华东、行政人事部经理薛靓、销售部总经理助理张阳、工学院学工办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现场150余名同学一起观看了比赛。

联合举办科技竞赛,拓宽人才培养渠道。PWC设计大赛主要考察参赛选手Office办公软件(PPT、Word)及C语言的综合运用能力。本次比赛由工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与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经初赛选拔,产生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过程中,选手们围绕大赛主题,熟练运用PPT、Word制作简历及C语言编程展示青春风采和专业能力,精彩的回答和应变能力获得评委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陈雅慧获得一等奖,刘旺、段苏峦获得二等奖,闫泽亮、刘炜星、蒋鹏获得三等奖。

HR现场专业点评,拓展就业指导深度。比赛期间,泰豪电源技术有限公司销售总经理助理张阳从人才需求方的角度,分析了用人单位对当前大学生的期望及专业人才的渴求,并结合个人发展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的思路与经验。在就业新形势下,工学院不断加深与在赣企业的合作,通过探索校企联系、技术攻关、实习实训、合作共赢的新机制,积极与企业建立就业实习基地,疏通好学生留省就业和企业引入人才的重要通道,为人才培养和就业指导等工作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稿源:工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