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科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429

为充分发挥优秀考研毕业生的榜样示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学生考研自信心,423日,动科院顺利举办2019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动科院党委书记陆伟老师、院长胡国良老师、党委副书记廖述香老师和团委书记管国泉老师莅临指导,9名优秀毕业生及2020届考研学生参加。

主会场形势分析作动员

会上,胡院长分别从提升学历的重要性、动科院学生的考研优势和今年的考研新形势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他指出,随着社会进步与时代发展,更高的学历能够得更多的就业机会,我院雄厚师资力量,优良学风,对同学考研深造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他希望新一届毕业生能明确考研目的和考研形势,合理定位并尽早做出考研计划,为明年的成功升学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会场经验分享传帮带

此次经验交流会以学海扬帆,考研启航为主题,按专业分为动医与动药、动科、水产三个场次,分别在动科院办201报告厅、505电教室和217教室同时进行。优秀考研毕业生们传授了他们在资料准备、心态调整、笔试和面试等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并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解答他们鼓励学弟学妹要尽早树立目标、全力以赴备考,只有做好充足的准备才有机会实现梦想。(稿源:动科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