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动科院院顺利召开2018级学生学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5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提升学生自主学习意识,416日,动科院6201报告厅召开2018级学生学风建设推进会。2018级各班团支书、班长及寝室负责人到场参会。

会上,教学办的孙艺文老师分别从课程考核管理办法、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第二课堂实践学分认定、学位授予细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通过加深2018级学生对不同课程要求、不同考核形式、如何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的认识,为其顺利毕业打下坚实的基础。会上通报了各班早检、课检、课堂纪律等情况,并对下一步学风建设作出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廖述香对2018级学生就加强学风建设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为顺利毕业做好准备;二是立足实际、规划目标,为考研就业做好准备;三是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为精彩人生做好准备。(供稿:动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