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2018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16   浏览次数:248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8级新生党团基本知识竞赛决赛于415日晚在逸夫报告厅落下帷幕。人文与公共管理学院获得一等奖;国土资源与环境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获得二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及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采取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复赛以学院为单位选拔24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加笔试,平均成绩排在前六名的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以现场竞答的形式进行,每个代表队选拔6名队员参加。比赛历时一个月,共有4500余名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入围决赛的代表队准备充分,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过程紧张激烈,竞赛题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本次比赛是2018级新生学习党团基本知识成果的集中体现,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党团基本知识入心入脑,激发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本次比赛由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校团委共同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