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2018年度学生工作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次数:287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一年耕耘时。42日下午,我校逸夫报告厅灯光璀璨,掌声雷动,500余名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参加一年一度的学生工作颁奖盛典。校领导黄路生、赵小敏、胡春晓、贺浩华、许斌华、黄英金、邱晓辉、曾志将、林小凡、刘木华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专职辅导员出席典礼。

颁奖典礼在热情洋溢的歌曲合唱《江农很赞》中拉开帷幕。本次典礼以“榜样的力量”为主题,共分为“立德树人•师者典范”、“示范引领•集体表率”、“学海扬帆•励志起航”、“学生楷模•榜样力量”四个篇章,每个篇章中分别穿插了《陪伴》、《我是辅导员》、《文明养成公益片》、《你,不是孤单一人》、《江农新活力》、《江农之星》等精彩短视频,充分展现了我校班主任、辅导员、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明养成、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累累硕果,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和热烈的掌声。

典礼上,与会嘉宾为2018年度学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奖金牌和奖杯。闪亮的证书、沉甸甸的奖杯是对获奖师生努力拼搏、奋发有为的鞭策和鼓励,更是为全校师生树立了身边的榜样,夯实了前行的力量,激励全校师生向典型学习、向榜样致敬,为奋力书写美丽江农的崭新篇章而奋勇拼搏。

颁奖结束后,全体师生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用快闪行动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唱出了江农师生对祖国的赞美热爱之情,对理想信念的执着坚守之心。最后,颁奖典礼在气势恢宏、催人奋进的合唱《走向复兴》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