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走近“两会”】人文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两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573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学生关心时事政治,人文学院组织46位学生于3月5日上午9点在五教集中收看“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网络同步直播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指导老师袁梁主持,我院师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两会精神。

会上,同学们共同聆听了李克强总理作出的政府工作报告,切身实际地感受到祖国的发展态势,激发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在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其中管理科学1601班团支书表示在今后会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掌握专业技能,努力提升个人专业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会议,意在使同学们,明晰学习目标,明确历史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走进新时代,实现青春梦。我院也坚决做好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实现学生全身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