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走近“两会”】农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全国两会”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558

33日和5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开幕。我院师生纷纷通过报纸、广播、电视、微博、微信、手机客户端等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奋力迈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坚实步伐,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植保1801的团员代表韦康这样说:实践证明,只有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始终坚持围绕大局谋划推动工作,始终坚持履行法定职责、严格依法办事,始终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才能把新时代人大和政协工作做得更好。

植保1802班的团员代表曾雯慧表示:通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盛况,让我更深切的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体会到了党的关怀,意识到我们这代人应该“奋斗”,应该“实干”,只有这样才能在不久的将来为我们的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建设更美好强盛的祖国。

供稿:农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