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201

38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五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文件要求,支部书记李剑富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并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定期开展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日常监督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内容深入查摆,深刻剖析支部班子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原因,有针对性的提出整改措施;之后,支委委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坦诚相见地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还以民主测评的形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

    许斌华同志对此次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充分肯定,并联系“三严三实” 、“两学一做”等党员教育活动的开展,对学工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修养,不断追求“思想上入党”这一长期目标;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总要求,把“德育”放在人才培养首位;三是要夯实既往工作成效,在学风建设、文明养成、资助育人等重点工作再上台阶,推动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