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林学院:细心指导考研复试调剂 有效提高考研录取率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468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考研学生复试调剂工作,有效提高考生录取率,36日下午,林学院为考研学生举办复试调剂指导会,院长杨光耀、党委副书记王建胜、副院长王宗德及学院就业办、研究生教学办的老师们现场为60余名考研学生指点迷津。

杨光耀教授以《如何提高考研成功率》为题,详细分析了近年来全国考研整体形势,细致讲解了考研过程需注意的事项,重点从考研复试和调剂两个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建议。王宗德教授以《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介绍与建议》为题,为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招生政策和规定、研究生招生工作的具体过程和要求,以及复试调剂相关的建议。

老师们建议,要心中有理想,不轻言放弃。在分数线尚未知晓的情况下,调剂同学要结合自身分数,确定多所预选高校,确定合理的目标,争取在第一批调剂中被录取。(稿源:林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