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

Student Affairs Office

机关第五党支部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182

118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知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及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许斌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学习并作重要发言。

会上,支部书记李剑富带领支部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和工作会议的重要内容,教育和引导全体支部成员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和价值引领。

许斌华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党的政治工作越来越严,全国政治生态朝着好的方面发展,这要求我们要继续严肃政治纪律,用更高的标准来规范言行;要以育人为中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努力成为学生的引领者、陪伴者和同行者。